华硕VivoBook S14笔电 电池可连用24小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笔电配备了全尺寸键盘,打字触感良好。(厂商提供)
笔电配备了全尺寸键盘,打字触感良好。(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购买笔电时,除了要看屏幕大小和素质、处理器计算能力,电池续航力是另一个重要的评估要素,如果电池续航力差,笔电的便携度便会大打折扣,自然也就不会吸引人。华硕(Asus)近期推出的超薄14英寸笔电VivoBook S14(Z403),一大卖点是电池可连用24小时,用户可随时随地兼顾工作与娱乐。


电池VivoBook S14以电池长效作卖点,电脑配备72Wh高容量电池,比许多15英寸游戏笔电的电池容量更大。华硕称若屏幕亮度设置为150尼特,笔电可以连续使用24小时。在测试时,如果把屏幕亮度设到最高,这款笔电可播放大约12小时视频,续航力确实不赖。


设计它看起来简约时尚,使用起来感觉坚固耐用。虽然只有1.35公斤重,这款笔电却通过了美国军规MIL-STD-810G耐用标准测试,精悍表现让人惊喜。Nano Edge设计的屏幕,左右边框只有4.1毫米,占屏比高达87%,机身大小好像一台13英寸笔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