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ram 17笔电 屏幕大 重量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gram 17主打轻薄设计,是全球最轻的17英寸笔电。
gram 17主打轻薄设计,是全球最轻的17英寸笔电。

字体大小:

首次拿起gram 17时,根本感觉不出正握着一台17英寸大笔电。其性能虽然不太强,但画面锐利,颜色鲜艳,通过了美军MIL-STD-810G的耐用性检测,有较多USB接口。


LG全新17英寸大屏幕笔电gram 17主打轻薄设计,重量仅1.34公斤,是全球最轻的17英寸笔电。到底这款笔电有什么特点,《数码空间》为你剖析。



键盘背光灯功能,方便用户在夜间或暗淡环境下作业。
设计
首次拿起gram 17时,它的重量让我惊讶,根本感觉不出手上正握着一台17英寸的大笔电,就算单手拿着也不觉得很沉。这款笔脑特别采用纳米碳镁合金材料,最厚的地方只有大约17毫米,17英寸显示屏成功挤进较小尺寸的笔电机身。事实上,gram 17的重量只比苹果最新的13英寸MacBook Air(1.25公斤)稍重,不得不佩服韩国工程师的能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