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liteBook G6笔电 高效率 高安全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惠普EliteBook x360 830 G6瞄准商务使用者市场。(厂商提供)
惠普EliteBook x360 830 G6瞄准商务使用者市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瞄准商务使用者市场的惠普EliteBook x360 830 G6二合一变形商务笔电,外观设计简约、抢眼,可以翻转360度成为一个平板电脑,屏幕上方有一个摄像头盖保护用户隐私,也备有屏幕防窥技术,用户两侧的人无法完全看清屏幕内容。


HP(惠普)在商务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良好口碑。最近在本地推出新EliteBook x360 830 G6(简称G6)二合一变形商务笔电,设计坚固实用,安全性高,瞄准庞大的商务使用者市场。


设计惠普依旧采用了EliteBook系列商务笔电的经典风格,简约时尚,银色风打破传统商务笔电惯用的黑色,“四道杠”的惠普标志艺术感十足,整体外观设计抢眼。机身采用航空铝材料,大约1.35公斤重,虽然比不上一些轻薄的笔电产品,但摸起来很坚固,这样的重量应该足以满足商务人士日常移动办公的需求,装在公事包中还算轻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