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心电图功能 本地开始启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现在本地可以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4的心电图功能。(厂商提供)
现在本地可以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4的心电图功能。(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的苹果Apple Watch智能表用户昨天(23日)起可以使用心电图功能。此功能是Apple Watch Series 4手表上的独有功能,用户只要正常佩戴手表时将手指放在表冠30秒,让身体成为一个电流回路,手表便能给出用户的心电图,可以用来检测心脏问题,早日发现疾病。


iPhone的健康应用也会同步更新,让使用者查阅心电图表,但因为一般人看不懂,所以可以导出成PDF格式,寄给医生参考。心电图功能目前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推出。


苹果是在去年9月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4手表,当时公布心电图功能时引起全球媒体的瞩目。心电图功能通过软件升级,去年率先在美国推出,不过本地则须要等到卫生部门批准后,才可以启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