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结合科技与美容 Pra.L产品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G科技美容产品Pra.L系列让人可以在家做美容护理。(品牌提供)
LG科技美容产品Pra.L系列让人可以在家做美容护理。(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LG推出结合科技与美容的Pra.L产品系列,让人可以在家做美容护理。


当中最吸引眼球的是光彩透亮LED面罩(Derma LED Mask,$1349)。它通过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的安全测试,配备160个红光LED,号称可渗入肌肤,有助提亮肤色光泽,让肌肤变得更有弹性。设计如面罩,使用时如“戴眼镜”一样架在鼻梁上,建议使用时间为每天9分钟。


洗脸时,可使用双重动作洁面仪($499),有两种刷头可选。之后涂抹护肤品时,离子美肌导入仪($529),可让肌肤更好吸收产品,并具微热按摩功效。提拉紧致嫩肤仪($699),则采用高频热疗及微电流,激活肌肤细胞及提高弹性,提升面部线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