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能家庭监控摄像机品牌Arlo Ultra无线摄像机系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rlo Ultra摄像头拥有4K HDR画质。(厂商提供)
Arlo Ultra摄像头拥有4K HDR画质。(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美国智能家庭监控摄像机品牌Arlo最近在新加坡推出新的Ultra无线摄像机系统。摄像机拥有4K HDR画质及180度超广角镜头,能扩大监视范围。Ultra也具备彩色夜视和LED聚光灯功能,比传统的黑白影像更容易分辨动静,而LED聚光灯能照亮黑暗角落,防止不速之客来犯。


Arlo Ultra搭载了动态监视功能,当特定范围内有动态时,系统便会启动录影。镜头也配置警铃,当侦测不明动静或声音,会发出大音量警报音,吓退意图不轨的人。此外Ultra也升级镜头的双麦克风,可过滤风声及环境噪音,让双向通话变得更加清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