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200D II 表现不俗的入门级单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的佳能(Canon)EOS 200D II瞄准数码相机初学者,轻巧紧凑的设计为出行携带提供便利,最宽尺寸仅约12公分,机身重量约650克。它跟上一代一样,在小机身里搭载了24MP的APS-C CMOS感光器。操作界面贴心,会教导初次接触单镜反光机的用户如何设定相机,拍出他们喜欢的效果。


新相机最大升级是采用新一代Digic 8影像处理器,让相机表现更好。Digic 8处理器让“自动亮度优化”功能得到进化,相机可判断照片的亮度与对比度,并自动调节,从而减轻高光溢出,令明亮区域清晰呈现。


自动对焦在低光下的能力为-4EV,而峰值(peaking)对焦功能现在可以帮助手动对焦,也可以用来拍摄4K视频。EOS 200D II在使用时操作稳定,反应灵敏,如果采用大光圈镜头,低光环境下的表现比上一代更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