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雅致版长寿电池令人满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为Watch GT雅致版设计简约。(厂商提供)
华为Watch GT雅致版设计简约。(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华为(Huawei)近期在本地推出两款智能表——Watch GT运动版(Active)和雅致版(Elegant)。两款在外观上都大致保留了之前Watch GT原有的圆形设计风格,更多变化体现在配色和表带的搭配上。入门级的Watch GT雅致版设计较简约,功能齐全,售价比苹果Watch Series 4和三星Galaxy Watch便宜,相当吸引人。


设计Watch GT雅致版有黑白两色,我测试的是黑色。乍看之下好像一只普通腕表,平淡无奇,不过光线扫过,表圈会折射出紫色效果,让机身观感多一些变化。


据悉,这个表圈是陶瓷材质,比较耐磨,而雅致版也取消了上一代在表圈上的钟表刻度细节,因此,机身看上去比较时尚、干净。表盘直径是42毫米,比46毫米的运动版小,这尺寸刚刚好,适合大多数男女。1.2英寸的AMOLED HD屏幕显示清晰,就算在大太阳底下也看得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