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Xperia 1旗舰手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Xperia 1是全球首台4K HDR OLED屏幕手机。(厂商提供)
Xperia 1是全球首台4K HDR OLED屏幕手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索尼(Sony)将于下周四(29日)在本地推出Xperia 1旗舰手机。这是全球首台4K HDR OLED屏幕手机,6.5英寸屏幕的比例是21:9超宽屏,结合杜比全景扬声器,能提供影院级的观赏体验。


Xperia 1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内存搭配128GB存储量。它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镜头组合为16毫米超广角镜头,26毫米主摄像头和52毫米的长焦镜头,三个镜头的像素均为12MP。值得一提的是,相机引进眼部追焦功能及仿专业摄影机的Cinema Pro界面,让使用者可以利用Xperia 1进行专业级的录像。


本地售卖的Xperia 1有黑、紫、灰三色,可以通过索尼商店或上网购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