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5T手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为下周六(14日)将在本地推出nova 5T手机。它采用6.26英寸打孔屏设计,重量只有174克,搭载华为麒麟980处理器,内存为8GB,存储量是128GB,有蓝、黑、紫三色供选择。


该手机摄影功能强大,配备了五个AI镜头组合——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48MP广角主摄、16MP超广角、2MP景深、2MP微距,以及32MP前置自拍镜头。nova 5T没有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Virtual 9.1环绕音效,通过内在的多声道虚拟环绕算法,让用户体验更具有沉浸感的音质。


手机电池容量为3750mAh,支持22.5W快速充电,只需30分钟就可充至50%电池容量。华为会在明天(5日)宣布本地售价,欲知更多详情,可上华为新加坡的官方面簿或官网(http://my-huawei.com)查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