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手机下周开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星Galaxy Fold有两块AMOLED屏幕,可以像书本一样对折。(厂商提供)
三星Galaxy Fold有两块AMOLED屏幕,可以像书本一样对折。(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三星上周五(6日)在韩国推出Galaxy Fold折叠手机,并宣布从下周三(18日)起在新加坡开卖。


Galaxy Fold有两块AMOLED屏幕,可以像书本一样对折,主屏幕是7.3英寸可折叠的显示屏,封面屏幕则是4.6英寸。它本来于4月在美国开售,不过不少外媒预先收到该手机进行评测后,发现折叠屏幕出现故障,迫使三星推迟上市计划。


Galaxy Fold有黑和银两种颜色供选择。黑色款从本月18日开始售卖,银色款则在本月21日才上市。消费者从即日起可上三星官网(www.samsung.com/sg/galaxyfold/register )预购,或预约到三星位于怡丰城(VivoCity)的三星体验店一对一体验Galaxy Fold。从本月18日起,公众也可以预约到百利宫(Paragon)一楼大堂的三星展销处试用手机。三星将为购买Galaxy Fold的顾客提供一年保用,包括24小时咨询,免费上门维修,屏幕修理或更换等服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