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 显示和摄影效果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索尼Xperia 1主打4K画质和摄影功能。(厂商提供)
索尼Xperia 1主打4K画质和摄影功能。(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在割喉式竞争的手机市场中,索尼(Sony)面对其他安卓领头品牌的压力,同时又遇到中国品牌的崛起,在这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索尼借助电视和相机产品的技术,推出了以画质和摄影为主力的旗舰手机Xperia 1,全力突围。


外观与操作索尼的这款手机采用6.5英寸屏幕,长宽比例为21:9,比一般手机的屏幕更窄更长。索尼说,这是为了在手机上营造犹如剧院里头的电影比例。长形屏幕的另一个好处是让用户在屏幕上下方同时开启不同应用,如YouTube和Gmail,提高效率。


现今的手机设计趋势是把实体按钮和感应区减到最少,但索尼这回反其道而行,在Xperia 1右侧,由上而下能找到音量按钮、指纹感应区、电源开关和相机快门。Xperia 1将电源按钮和指纹感应区分开,操作起来不直观,指纹感应解锁也不可靠,是明显瑕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