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WSD-F21HR智能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西欧Pro Trek WSD-F21HR加入了心率监测功能。(厂商提供)
卡西欧Pro Trek WSD-F21HR加入了心率监测功能。(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现在很多智能表都有心率监测功能,不过卡西欧(Casio)Pro Trek系列智能表却一直没有这项功能,直到新WSD-F21HR面市。它外形和基本功能跟上一代的Pro Trek相似,最大不同是首次加入光学感应的心率监测装置。


WSD-F21HR配备1.32英寸双层屏幕,由一块大型彩色LCD和另一块单色LCD组成,这只表若让女生或手腕瘦小的男生佩戴,看起来有点大,不过重量只有81克。


用户可选择不同显示方式以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如果使用彩色屏(不用GPS卫星定位),电池续航力大约1天半;如果只用传感器和显示时间,续航力则大约一个月。有趣的是,它的充电口在手表左上角,而不是常见的表背,如果充电口不干净,不知是否会影响充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