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Phone 2 重量级的回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去年推出的华硕ROG和雷蛇2是电竞手机市场上的一次龙虎相争。但今年,雷蛇3还未见端倪,华硕ROG Phone 2(简称ROG 2)就已经以重量级姿态回归,带着几乎是傲视群雄的硬件,为电竞手机设立了新高度。


华硕ROG 2首先在9月23日登陆印度,那是亚洲急速生长的电竞市场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手机生产国,拿下印度市场的重要性甚至可以与中国市场媲美。从10月1日至17日,这款手机已经在本地展开预售,18日登陆狮城。


此次回归,华硕显然希望通过硬件优势一锤定音,坐上电竞手机的头把交椅。搭载最新芯片高通骁龙855 Plus、12GB内存、512GB容量、6000mAh电池,以及一块120Hz刷新率的6.59英寸FHD AMOLED屏幕,机身也因此重达240克,说“重量级”,不为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