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整体颜值高 摄影出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Vivo Nex系列手机一向给人留下敢于标新立异的印象,例如今年初推出的“Nex双屏”手机通过前后屏幕,让用户有更多屏幕空间,设计非常新颖。即将在下个月推出的Nex 3同样也有吸睛的设计——特别是屏幕、电源键、音量键令人眼前一亮。


设计该机最大亮点就是全球首发的POLED“瀑布屏”,华为Mate 30 Pro也采用了类似屏幕设计。它面积是超大的6.89英寸,屏占比为99.6%,几乎毫无边框,亮度出色,而且色准表现也不错,画面看起来很漂亮。


Nex 3也将电源键、音量键拿掉,改用隐藏式压感按键,跟Mate 30 Pro类似,不过我认为Nex 3的设计较好。在线性马达的加持下,Nex 3三个键的按压感拟真程度很高,而且操控直截了当。反观Mate 30 Pro同样也去除了实体音量键,但用户得用手指在屏幕上半部点击两下,才能唤出虚拟音量控制,不够直接和有点麻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