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六摄手机V17 Pro 机身轻巧 摄影功能强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Vivo旗下首款“六摄”手机V17 Pro在本地上市,除了招牌的升降式前置双镜头外,机身背面也有一个由四个镜头组成的摄影系统,为用户打造全面的拍照体验。


设计一拿起一体成型金属打造的V17 Pro,首先感觉到它的纤薄,这主要是机身背面的双边弧形设计,让边框更圆润,握感更顺手。手机有“Crystal Sky”和“Glowing Night”浅深两种颜色选择,前者格外吸睛,机身乍看下似乎以白色和银色为主色调,但在不同角度和光线折射下,又呈现粉蓝、玫瑰金等色泽,极富时尚感。


V17 Pro的最大特点,是手机顶部的升降式前置相机组合,它隐藏在机身中,自拍时才自动升起。这样的设计让手机升格为全屏无边框机款,6.44英寸的屏幕比例拉高到20:9,屏占比高达91.64%,是亮眼规格。这个升降式组合不但首次有扬声器、距离感应器、闪光灯,也首次融入两个镜头,饱含精密技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