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款无线消噪耳机Enco Q1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ppo首款无线消噪耳机Enco Q1采用颈挂式设计。(厂商提供)
Oppo首款无线消噪耳机Enco Q1采用颈挂式设计。(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Oppo首款无线消噪耳机Enco Q1采用颈挂式设计,本地售卖黑、橘两种配色。左右入耳式耳机外侧设有磁吸,不必担心缠线或掉落。


Enco Q1获得了IPX4认证,能防水溅,净重42克。它带有三种音效模式,除了开机默认的“音乐模式”外,还有“电影模式”、“游戏模式”。颈环为一体成型的“小云环”,内置钛合金记忆金属丝,左侧有三个按键,分别控制模式、音量、其他功能。音质表现平平,在电影模式下,Enco Q1的现场沉浸感更强,声音更扩但听起来有点虚;游戏模式的音效跟电影模式相似。


Enco Q1内建11.8毫米大动圈单元,同时有四麦克风组合,支持前馈及反馈双重混合消噪,降噪能力不错,日常通勤中可以消除大部分环境声。开启消噪功能后,Enco Q1的续航时间能达到15小时,不用消噪则能使用22小时。这款耳机支持USB-C快速充电,10分钟便能灌入大约两小时的电量,完全充满耳机需两小时左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