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10 好摄不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小米上周发布了小米Note 10系列新手机,包括Note 10和Note 10 Pro。新手机其实是CC9 Pro的海外版本,是小米首款“后置五摄”手机,拥有108MP超高像素镜头,令人咋舌。


设计测试手机是Note 10,其实它跟Note 10 Pro一模一样,两者差别只在于内存和存储量。我觉得Note 10跟华为P30 Pro的设计很像,采用双曲面“水滴屏”设计,6.47英寸AMOLED屏幕获得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


Note 10的“冰雪极光”色是一种渐变蓝色,有点像P30 Pro的“天空之镜”机背色彩。电源键和音量键同样在右侧,后置镜头也直列背面左上角。要注意的是,由于主镜头采用1/1.33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令镜头部件更加凸出,如果不用保护套应该会很容易刮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