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公布年度视频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们的新加坡》成功打入“非音乐录像”类的第二名。(互联网)
《我们的新加坡》成功打入“非音乐录像”类的第二名。(互联网)

字体大小:

YouTube上周公布了本地的“YouTube Rewind”年度10大视频排行榜。值得一提的是,CNA播放的今年国庆主题曲《我们的新加坡》视频成功打入“非音乐录像”类的第二名,而CNBC国际的星耀樟宜(Jewel)新闻报道则拿下第六名。


10大非音乐录像视频的前三名是:王嘉尔在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3”演唱《安静》;国庆主题曲《我们的新加坡》;JianHao Tan的求婚视频。


10大音乐录像视频的前三名则是:韩国女团Black Pink的“Kill This Love”;防弹少年团的“Boy With Luv”;印度电影“Maari 2”的歌曲“Rowdy Baby”。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