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漫威电影主题 智能手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传奇英雄”系列美国队长款。(厂商提供)
“传奇英雄”系列美国队长款。(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复仇者联盟》和《星际大战》电影的粉丝有好消息了。佳明(Garmin)最近与迪士尼及漫威合作,推出了跟上述两部电影有关的智能手表。


“传奇英雄”(Legacy Hero)系列有两个款式。一款以惊奇队长徽章表现独特设计概念,并采用光子雕刻表圈呈现纹理细节,表背刻上惊奇队长的核心精神“更高、更远、更快”,蓝色皮革表带的设计则参照了惊奇队长的衣着造型;另一款则以美国队长为设计主题,表圈灵感来自美国队长使用的金色星形圆盾,背面刻上美国队长著名口头禅:“我可以和你耗上一整天”。


“传奇星战”(Legacy Saga)系列同样有两款。一款采用黑色不锈钢表圈,其灵感来自黑武士的战机驾驶舱;另一款则以绝地武士芮(Rey)为主题,银色表圈搭配白皮表带,彰显“原力”精神,灵感来自芮的形象及天行者的光剑细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