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DOTA 2”世界职业邀请赛落幕 中国战队力压群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战队Vici Gaming勇夺新加坡DOTA 2世界职业邀请赛冠军。(One Esports提供)
中国战队Vici Gaming勇夺新加坡DOTA 2世界职业邀请赛冠军。(One Esports提供)

字体大小:

首次在新加坡举行的DOTA 2世界职业邀请赛上星期日落幕,中国战队Vici Gaming在决赛中击败劲旅Evil Geniuses,勇夺桂冠以及奖金20万美元(约27万新元)。


DOTA 2是五对五的电竞博弈,目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电竞游戏之一。该赛事由体育传媒公司One Championship旗下的One Esports与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联赛(PGL)联办,赛事在12月20日至22日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展开。


本次参赛的12支队伍当中,有9支队伍曾登上DOTA 2国际邀请赛(TI)的舞台,其中包括2017年的冠军队伍Team Liquid和2015年冠军Evil Geniuse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