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手机传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在这个新旧交替的时间点,手机厂商们正计划推出新颖手机抢攻市场。网上流传了各种新手机的消息,《数码空间》为你整理出全球三大手机品牌可能会推出什么样的新手机。


华为P40 Pro
据报道,华为P40系列旗舰手机将于今年3月底在法国巴黎发布,P40系列手机可能会采用陶瓷机身和五摄像头设计,而第五个摄像头为矩形,预计是潜望式摄像头。华为可能为P40 Pro加入10倍光学变焦功能,焦距比P30 Pro高出一倍。目前,P30 Pro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及50倍数码变焦。


华为的法国官方推特上最近上载了有关石墨烯(graphene)电池的消息,引起热议,似乎预示P40系列可能首次配备石墨烯电池。不过,华为法国官方之后很快删除相关推文,并表示这只是谣言。有传闻指P40 Pro的电池容量将为5000mAh,并具备50W快速充电功能,可在45分钟内充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