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lite Dragonfly变形笔电 轻巧安全 使用流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惠普(HP)最近在本地推出新的13英寸Elite Dragonfly,最轻重量大约1公斤左右,号称目前市场上最轻巧的商务变形笔电。


设计Elite Dragonfly的颜色是惠普独有的“Dragonfly Blue”(蜻蜓蓝),设计时尚高雅。机身表面经过防油处理(oleophobic coating),指纹及污垢不易留在表面,是多数笔电没有的特质。它采用全镁合金机身,机身坚固却轻盈,非常便携,并通过美国军规标准测试,在极端情况及环境下依然可以如常运作。


笔电不能单手掀起盖子,但问题不大。触控屏幕拥有多种折翻模式,方便用户在各种情况下使用。据悉,背光键盘采用了静音设计,快速打字时,打字声不会干扰附近的人。打字感很舒适,有很好的反馈,触控板也容易操作,触感顺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