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掀折叠屏幕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际消费电子展今年估计有超过45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商参展,焦点除了依然在8K电视显示技术外,也聚焦可折叠屏幕,有至少3个品牌推出了折叠屏笔电。


全球最大和最受瞩目的科技盛会——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昨天(7日)正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估计有超过45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商参展,展示最新技术及创新产品。今年焦点除了依然在8K电视显示技术外,也聚焦可折叠屏幕,有至少3个品牌推出了折叠屏笔电。


LG超薄电视
韩国科技品牌LG公布了14款新OLED电视阵容,它们都搭载了最新Alpha 9 Gen 3 AI处理器,能够用深度学习算法提高图像质量。LG在这些电视上引入了“电影制作人模式”(Filmmaker Mode)功能,能关闭各种后期处理效果,让观看者以“导演的原始视觉”观看电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