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50具影像优化功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尼康Z50是品牌首款采用Z mount接环的DX相机,有两种影像优化功能,整体对焦表现准确、出色,是Z系列很好的DX入门相机。


尼康(Nikon)Z50是该品牌第一款APS-C画幅无反相机,也是首款采用Z mount接环的DX相机。它搭载20.9MP的CMOS图像传感器,自动对焦模式下拍摄速度可达11fps,在实时取景(live view)模式则是5fps。相机可拍摄4K30fps的全画幅视频,能通过WiFi或蓝牙传送,屏幕能向下180度或向上90度翻转。有两个操作转盘和防尘防水滴保护,入门级相机不多见。


两种影像优化功能
这款相机最突出的地方是有两种影像优化功能。第一个称为“创意照相控制”(creative picture control),有20种创意优化效果,主要控制色彩呈现,可应用于照片和视频,或者在后期应用在RAW规格照片。此外,相机也有10个“特殊效果”功能,有更强的过滤效果,包括虚化、晕影等。这功能必须在拍摄时选定,也不能在后期应用在RAW规格照片上。Z50有不少图像效果应该是针对非专业摄影师,因为他们比较喜欢使用“罐头效果”而不是在后期处理照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