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最新笔电 因设计脱颖而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硕(Asus)最近在台北发布最新电脑产品,其中电竞笔电ROG Zephyrus G14的灯饰机盖可透过专属软件做出各种图案、动画或文字的跑马灯,十分酷炫;ExpertBook B9450 则是全世界最轻的14英寸商务笔电。


全球笔电目前趋向轻薄、无边框屏幕设计,各大科技品牌近年争相推出轻薄笔电产品,然而多数笔电的样子都大同小异,少有新鲜元素。华硕(Asus)最近在台北发布会上,向亚太区媒体介绍了最新的电脑产品,其中最炫的ROG Zephyrus G14,以及最轻的ExpertBook B9450因设计新颖,大受媒体关注。


ROG Zephyrus G14电竞笔电
14英寸的G14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一改电竞产品多采用的鲜艳色彩、绚丽灯效等元素,以简单的白、灰两色为主要颜色,低调外形像一般笔电,如果不说,根本不会令人联想到电竞笔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