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二合一笔电Surface Pro X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微软Surface Pro X是微软最轻薄的二合一笔电。(厂商提供)
微软Surface Pro X是微软最轻薄的二合一笔电。(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Surface Pro X是微软最轻薄的二合一笔电,只有774克重,7.3毫米厚。它搭载了微软与高通合作研发的SQ1处理器,13英寸超窄边框的触控屏具有3:2长宽比,提供更适合商务用户使用的屏幕工作空间。


Surface Pro X的键盘盖新增了一个收纳槽,除了能放置新一代Surface Slim Pen触控笔,也能为触控笔无线充电。笔电的电池续航最长可达13小时,并支持快充,仅需一小时便可充电至80%,用户外出时无须为电量担忧,能满足全天候移动办公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笔电能通过USB Type-C接口播放4K视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