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英国品牌Ruark Audio 陈发明要让优质音响更亲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edia Acoustics创办人陈发明引进Ruark Audio的R7扬声系统,手中握着的则是MR1桌上型扬声器。
Media Acoustics创办人陈发明引进Ruark Audio的R7扬声系统,手中握着的则是MR1桌上型扬声器。

字体大小:

在消费科技领域打拼20多年的本地企业高管陈发明看准中高端音响产品的潜能,创办公司Media Acoustics,引进英国品牌Ruark Audio,打造结合高超音质和时尚设计的生活音乐体验。


陈发明(52岁)在微软任职17年,管理亚太区视窗产品和Xbox电玩主机的行销营运,他2012年出任本地电子零售老字号挑战者科技(Challenger Technologies)的营运总裁,2016年转战阁室(Courts)出任新加坡总裁,多年来累积了丰富的科技管理与零售经验。去年底离职后,他踏上了创业之路。


陈发明在国外寻找商机时,偶然接触到英国扬声器品牌Ruark Audio,进一步了解后发现它的潜质。Ruark Audio是来自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的小型家族品牌,近70年前创办时是为其他扬声器品牌制作音箱组件,34年前开始研发并推出自家品牌的扬声器,2005年开始研发结合扩音机、收音机的综合扬声器,目前业务传到了第二代,在东南亚并没有业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