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送礼 爱 无限链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无论是日常用的手机、耳机、美容仪,还是外出、聚会用的智能手表、音箱等,情人节送科技产品作为礼物,既实用又酷炫。


本周六(8日)是元宵节,也俗称“中国情人节”,再过一周便是西方情人节。无论你喜欢庆祝东方或西方情人节,这两天都是送礼佳节。如果你正在为情人节礼物伤脑筋,让《数码空间》为你介绍几款爱的礼物,希望让你的心上人喜上眉梢。


大疆(DJI)无人机
情人节想从空中拍出电影般的浪漫约会视频吗?有Mavic Mini航拍无人机就不成问题。它犹如手掌般大小,重量仅有249克,轻巧容易携带。它搭载了一个F2.8光圈镜头,1/2.3英寸CMOS传感器及三轴云台,有四种拍摄模式,最长续航时间30分钟,可拍摄12MP画质照片,或录制2.7K视频,图传距离4公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