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设计跃进 功能创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三星上周在美国旧金山发布新年度旗舰机款Galaxy S20系列,但同样受人瞩目的是这个韩国品牌推出的第二款折叠式手机Galaxy Z Flip。这款手机上星期五在三星、M1、新电信和星和的在线商店限量上市,数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三星前天再次补货,同样被秒杀。尽管三星没有透露这两批货的确实数量,但消费者在全球科技媒体测评还未出炉前就赶着下单订购,一定程度上凸显了Z Flip的人气。


本地媒体上星期三只有约一小时间接触Z Flip,联合早报过后获得额外一天的机会测试手机,发现它虽然没有引领群雄的顶级参数,但造型时尚风十足,细节处尽显巧思,应该容易打动城市潮人芳心。


三星新加坡移动配备产品营销主任蔡钦原说,三星首款折叠机Galaxy Fold左右对折,打开后成为平板电脑,而新款Z Flip则采用上下翻折方式,更便于携带,也向Motorola Razr等经典的翻盖(Clamshell)手机致敬,而三星往后推出的折叠机款,都将归类于“Z”型号的产品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