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 Pro 首款在本地面市的5G手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ate 30 Pro 5G背面以橘色皮革包裹。(厂商提供)
→Mate 30 Pro 5G背面以橘色皮革包裹。(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华为上周六开始售卖新手机Mate 30 Pro 5G,这也是首款在本地面市的5G手机。Mate 30 Pro 5G搭载了麒麟990 5G处理器,功能跟去年推出的Mate 30 Pro相似,不同的是它背面以皮革包裹,看起来更精致。


这款手机拥有6.53英寸超曲面环屏幕及四个徕卡镜头。它采用全场景天线设计,机身21根天线中包含了14根5G天线,确保高速又稳定的5G信号联接。华为称Mate 30 Pro 5G比其他5G手机更快,速度差异可高达50%。目前全球已有40多个国家可以使用5G网络,新加坡预计会在今年推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