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出蓝牙耳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迪达斯FWD-01蓝牙耳机(厂商提供)
阿迪达斯FWD-01蓝牙耳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德国运动大厂阿迪达斯(Adidas)涉足音响产品,和瑞典耳机制造商联手打造蓝牙无线塞入式耳机FWD-01和罩耳式耳机RPT-01。


在多个耳机品牌走向完全摈弃电线的真无线(Truly Wireless)型号的同时,FWD-01的一对耳机还是由电线连接,其特别之处在于电线采用类似运动鞋带的布料包裹,凸显阿迪达斯的运动DNA。FWD-01的配对简单方便,连接器材后,播放的音质风格强调劲爆低音,虽然在中高音方面不够细致,但这样的音质调校看来是针对一般运动爱好者而设定的。通话时,对方的语音也较沉,和一般耳机不同。


FWD-01的一个优点是长达16小时连续播放的电池续航时间。它虽然防汗,但可惜并不防水。两个耳机内置磁铁,将两端连接起来就能当项坠佩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