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Find X2 Pro 5G旗舰手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Find X2 Pro 5G是Oppo在本地售卖的第一款5G手机。(厂商提供)
Find X2 Pro 5G是Oppo在本地售卖的第一款5G手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手机品牌Oppo在2018年推出Find X,最大亮点是其“双轨潜望相机”,拍照时前后摄像头会从机身自动升起,用完又自动回落。时隔大约两年,Oppo本周六(28日)将在新加坡推出Find X2 Pro 5G旗舰手机,也是该品牌在本地售卖的第一款5G手机。


Find X2 Pro 5G放弃了潜望相机结构,改用传统的“打孔”前置镜头及后置三摄组合,分别是48MP主摄镜头、48MP超广角镜头及13MP长焦镜头,可提供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或60倍数码变焦。它的外观和屏幕获得了很大的提升,机身背部引进了陶瓷和素皮革材质,屏幕也达到QHD+画质。


本地售卖的Find X2 Pro有黑陶瓷和橘色素皮两种款式。在预购期购买的顾客,可获得免费咖啡冲泡机和无线耳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