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笔电MacBook Air “妙控键盘”锦上添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苹果新一代入门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并没有“惊天动地”的新功能,但在已经扎实的基础上做了小改动,进一步加强原本已深厚的功底。


键盘苹果上个月推出新款平板电脑iPad Pro时,最吸引媒体瞩目的是采用悬浮式设计的“妙控键盘”(Magic Keyboard)配件。它预计在下个月推出,但键盘技术先在这款2020年版MacBook Air上出现,就从笔记本这最显著的改进谈起。


苹果前几代的笔记本采用蝴蝶式结构键盘,以实现更短的键程,但这个设计却因引发好些操控问题而遭到用户诟病。这回,键盘改用剪刀式结构,1毫米的键程比蝴蝶式结构的0.7毫米更长,按感更扎实,回馈灵敏,输入宁静,是更紧贴全尺寸键盘的体验。背光的按键配合环境光传感器,让用户在暗黑环境下操作更舒适,右上方的指纹认证按钮解锁精准快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