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SE 性价比高的务实机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iPhone SE是苹果历来价位最低的手机。(厂商提供)
iPhone SE是苹果历来价位最低的手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苹果在2016年发布入门型手机iPhone SE,以小巧机身和价位为主打,四年后迎来了第二代机型,不但保留了这两个特点,其他性能也跟着时代一起“跃进”。


设计拿起苹果新一代iPhone SE,第一个感觉是,机身还真小。它采用类似iPhone 8的造型,屏幕从上一代的4英寸增加到4.7英寸,上下部分沿用经典的厚边框。对于保留这个略显老旧的设计元素,苹果解释说,现下许多苹果用户还是使用这类机款,如果这群用户提升到新一代iPhone SE,能保留多年熟悉的体验。但怎么说,相信不采用时下主流的全屏也是为了控制成本,借以维持这款机型的入门级低价位。下方边框正中有一个主按钮,采用触觉震动技术,也支持指纹辨识技术。虽然设计无新意,但把玩手机一阵,不难感受到苹果闻名于世的精密造工,机身结实、坚韧,玻璃搭配铝金属材质带来上佳手感。


操作 2020版iPhone SE外形虽然无甚变化,但苹果对其“内脏”进行了大提升。它采用和最新iPhone 11 Pro一样的A13 Bionic处理器,应用处理速度和顺畅度可媲美旗下顶级机款,配上明亮、色泽精准自然的屏幕,是不俗的操作体验,但使用它来打电玩和观看视频时,其不到5英寸的屏幕还是少了大屏幕的沉浸式体验。采用苹果最新处理器的另一个好处是,iPhone SE接下来几年在iOS操作平台的提升方面不会落在后头,寿命的延续获得保证。这款手机也达到IP67规格,也就是能浸在1公尺的水中长达30分钟,这让用户在更多场合使用时也更安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