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蓝牙耳机 Monitor II ANC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onitor II ANC维持复古风设计风格。(厂商提供)
Monitor II ANC维持复古风设计风格。(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英国知名吉他音箱品牌Marshall最近发布了新款头戴式主动降噪蓝牙耳机Monitor II ANC。耳机外观保持了Marshall一贯的复古设计风格,比如裸露在外的螺旋连接线,皮质耳罩等,左右耳罩印上了白色的Marshall标志,看起来仿佛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产品。


Monitor II ANC重量320克,搭载40毫米动圈单元,Marshall默认的调音模式能呈现均衡而通透的音质。它搭载了独特的五向控制按钮,能操控音乐播放及手机通话功能。另外两个按钮是能切换降噪和环境音模式的“ANC”键,以及能用来切换语音助理或预设音效均衡器的“M”键。


耳机采用蓝牙5.0技术,开启主动降噪时,续航力为30小时,而关闭降噪功能则可续航长达45小时;只需充电15分钟就可无线播放5小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