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自动翻转电视The Sero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he Sero自动翻转电视可做90度旋转,成为直立式屏幕。(厂商提供)
The Sero自动翻转电视可做90度旋转,成为直立式屏幕。(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开始在本地售卖43英寸的“The Sero”自动翻转电视,除了以传统电视的横向模式显示画面之外,更可做90度旋转,成为直立式屏幕。


The Sero专为移动通讯时代而设,用户将手机与电视配对后,使用无线投射功能可将影像投放到屏幕上,看视频、玩游戏、浏览社交媒体等。电视屏幕会随用户使用手机的角度,在水平与垂直间自动切换。电视解析度达4K级别(3840 x 2160),并支援HDR 10+显示技术。翻转电视的底座也内建2.2声道40瓦特扬声器,提供扎实浑厚的聆听体验。


此外,三星同时推出2020年版本的“The Frame”及“The Serif”电视。像一幅画框的The Frame将电视无隙融入家居环境,不看电视时能进入艺术模式,随心切换内建1200多幅画作。The Serif跳脱电视只能四四方方的刻板印象,有独特的“I”字母造型边框,可直接将它摆放于桌上,或搭配支架放置于家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