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Go 2平板及Surface Book 3笔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urface Go 2(左)及Surface Book 3是微软最新产品。(厂商提供)
Surface Go 2(左)及Surface Book 3是微软最新产品。(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微软(Microsoft)最近推出了两个新产品——Surface Go 2平板及Surface Book 3笔电。Surface Go 2延续了上一代的轻薄、便携设计,触控显示屏扩大至10.5英寸,具有1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它搭载英特尔Core M处理器,可搭配键盘盖或触控笔,作为轻度生产力工具使用。


Surface Book系列已经有两年半没有更新,新Surface Book 3外观整体变化不大,屏幕依然可以分离,主要是硬件配置的升级,处理器升级到了英特尔第10代Core-i7,内存最高可以支持到32GB,存储容量最大为1TB。它依然保留了13英寸和15英寸版本,性能比上一代高出50%,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7.5小时。


上述两个新产品目前接受预购,并将于6月中开始售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