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高性价比中端手机 拍摄效果华为略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为Nova 7 SE和Vivo V19同属中端手机,两款手机的性能和体验大致相同,性价比高。两款手机同样搭载“后置四摄”系统,拍摄的照片素质,SE的照片看起来较亮、较清晰;V19的照片整体而言颜色较自然。


5G手机在去年问世,多个主要手机品牌陆续推出支持5G网络的高端手机,由于价钱昂贵,让不少想“尝鲜”的新加坡人望而却步。许多手机品牌近期开始集中火力,主打中端5G手机市场,例如最近上市的华为Nova 7 SE(简称SE)。无独有偶,Vivo这时也推出了V19中端手机,虽然没有5G功能,但外形、配置、摄影性能与Nova 7 SE相近,让不少人拿这两款手机来比较。


设计SE机背采用渐变色的镜面塑料材质,有银月星辉、绮境森林、仲夏紫三种颜色,有一种高冷的时尚感。不过由于采用亮面处理,难免容易沾染指纹,因此建议使用手机壳。SE厚度8.58毫米,重量只有189克,相当轻薄。它搭载了6.5寸LCD“打孔”屏,画质达到2400x1080,机身右侧有指纹识别功能,也支持人脸识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