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Q950TS QLED 8K电视屏占比达99%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Q950TS QLED 8K电视只有15毫米厚,可以紧贴墙壁,打造出超感全视屏的沉浸效果。(厂商提供)
Q950TS QLED 8K电视只有15毫米厚,可以紧贴墙壁,打造出超感全视屏的沉浸效果。(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上周在本地推出一系列新QLED 8K和QLED 4K电视。最受瞩目的是Q950TS QLED 8K电视,具有惊人的99%屏占比,只有15毫米厚,可以紧贴墙壁,没有任何缝隙,打造出超感全视屏(Infinity Screen)的沉浸效果。


Q950TS搭载AI影像增强技术,能够分析视频数据,并对其做智能化调整,让低分辨率视频看上去更加真实和自然。它也能智能分析包括线条、光线等在内的各种视频画质信息,并对每一项加以改进,从而提升显示分辨率,达到8K的显示效果。


音质上,Q950TS除了配置8个嵌入式扬声器,还搭载音画追踪OTS+技术,智能控声AVA技术,让音效精准匹配画面场景、环境、物体移动等。Q950TS有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三个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