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新无线吸尘机V8 Slim Fluffy 窄小家居 机到尘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提到无线吸尘机,相信大家都会想到英国知名品牌戴森(Dyson)。该公司最近专为亚洲窄小家居设计出一款新无线吸尘机V8 Slim Fluffy(简称V8 Slim),它吸头比上一代更小,更加轻便灵活,是戴森历来最轻的无线吸尘机。


设计V8 Slim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上一代V8的设计风格,没多大改变。主要的不同是软绒滚筒吸头的重量和体积,比上一代少了40%,吸尘杆也从原先的1.2米缩减到1.02米。整机重量约2.15公斤,跟一些笔电的重量相同。戴森V10或V11吸尘机有点重,用久了手会累,但是V8 Slim设计轻巧,更适合亚洲妇女使用。


吸尘从实际使用体验来看,V8 Slim的确比戴森其他无线吸尘机更容易使用,主要归功于更小的软绒滚筒吸头,它只有大约5公分厚度,让打扫房间死角、家具间隙与下方缝隙深处更方便。无论是上下摆动还是左右转动,V8 Slim都感觉很灵活,轻轻扭动手腕就可更改清扫路径,省下不少力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