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轻薄笔电之争 戴尔XPS 13 vs 华为MateBook X Pro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戴尔XPS 13和华为MateBook X Pro的触屏使用顺畅,MateBook X Pro具有独有的“三指下滑截屏”功能,对提升生产力有帮助。两款笔电的性能和续航力旗鼓相当,但华为MateBook X Pro的综合使用体验一流。


笔记本电脑近年不断向平板的触控和便携特色靠拢,不少厂商纷纷为旗下的高端轻薄笔电增添触屏功能。戴尔(Dell)及华为最近分别在新加坡推出拥有高素质触屏的XPS 13(9300)和MateBook X Pro(2020年)。消费者该如何做出选择?


设计XPS 13有白银两色,由一整块铝合金打造而成,边缘的抛光处理让笔电看起很精致,搭配特别的碳纤维键盘面板,质感到位。厚度不到两公分,重量只有1.27公斤,13.4英寸屏幕挤进11英寸笔电机身,设计紧凑轻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