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Book 3 继续主打分体形态 性能大幅提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5年,微软发布了第一代Surface Book二合一笔电,由于屏幕可从键盘底座拆开变成平板,新颖设计在业界备受瞩目,被誉为苹果MacBook Pro的主要竞争对手。2017年,微软推出Surface Book 2,新增15英寸版本。再隔将近三年,微软6月底再度出击,在本地推出了第三代Surface Book。


设计Surface Book 3设计跟上一代相同,没有惊喜。它有13.5英寸和15英寸版本,熟悉的灰色金属外壳上面有醒目的微软视窗品牌标志。笔电重量是1.6公斤(13.5英寸)或1.9公斤(15英寸),折起来的厚度介于13毫米至23毫米,不算很轻薄。新笔电依然一样无法完全闭拢,中间有一道难看的缝隙。


为了更好地散热,平板部分的周围预留了散热窗口,左上角有电源键和音量控制键,右侧有一个3.5毫米耳机接口。键盘部分的左侧有两个USB-A接口及一个SD卡阅卡器,右侧是Surface Connect充电接口和USB-C接口,三个USB接口支持最高10Gbps数据传输。我觉得如果能增加一个HDMI接口会更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