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电脑Galaxy Tab S7+ 操作和打字体验接近笔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三星8月5日发布平板电脑Galaxy Tab S7+,联合早报记者率先测试一段时日后发现,这台新一代旗舰平板经过近年来的琢磨,在便携机型中将笔记本和触控功能更紧密结合。


设计测试的三星Tab S7+银色型号,其实用深灰色形容更为贴切。机身边缘采用这两年流行的工业化设计,边缘方正,棱角分明。机身背面左右两边是内置天线,四个扬声器置入左右边框,设计对称公正。


机身背面的摄影组合是13MP主镜头搭配5MP超广角镜头,无太大特点,设计团队显然并不认为大部分用户会经常使用平板电脑拍照。反观前置镜头位置改变了,当横摆以笔电模式使用时,位于屏幕正上方中央,这对现下经常开视讯会议的用户来说,是最佳位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