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品牌Harman Kardon Aura Studio 3音箱 低音效果震撼人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ura Studio 3设计极具未来感。
Aura Studio 3设计极具未来感。

字体大小:

美国音响品牌Harman Kardon最近推出设计独特的Aura Studio 3蓝牙音箱($399)。它外观上继承该品牌琉璃系列标志性的“水母形”经典设计,灰黑透明色玻璃搭配内部的水波纹灯光设计,看起来极具未来感。


Aura Studio 3搭载了六个40毫米扬声器,能提供360度环绕立体声,还有130毫米强大的低音单元,低音效果更加震撼人心。值得一提的是,水波纹灯光会随着音乐而律动,让用户拥有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与此同时,Harman Kardon也推出了FLY TWS真无线入耳式耳机($299)及FLY ANC头戴式无线耳机($34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