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6 小调节显大用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Apple Watch Series 6的最大亮点是首次融入了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和iPhone的无缝连接也是一大优势。配上历年来最多的表壳颜色选择和多种新表带,Series 6已成为竞争对手必须追赶的智能表新标杆。


健康 苹果Apple Watch问世后,一代代地逐渐将其健康监测和保健督促功能摆在产品核心位置,Apple Watch Series 6(简称Series 6)将这一大方向完美地呈现出来。


新一代手表的最大亮点是首次融入了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血氧饱和度是红血球从肺部将氧气输送到全身时所携带氧气的百分比,是衡量全身携氧血液输送情况的重要指标。用户可在处于静止状态时测量,手表也会在用户睡眠时进行周期性测量,用户可以追踪一段时间以来的数据趋势,了解自己的血氧水平变化情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