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 Fold2 5G 实用的折叠手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Galaxy Fold是三星首款折叠手机,去年9月在新加坡推出,引起不少人关注。经过一年,三星最近在本地推出新一代的Galaxy Z Fold2 5G折叠手机,改进了上一代存在的一些问题,增强了铰链和屏幕材质,支持5G网络,并添加一些新功能。


设计Z Fold2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外观设计,但更有质感。它采用全新Mystic色系,有黑、铜两色。铜色最漂亮,散发贵气,完全是顶级手机的模样。背面经过雾面处理,能减少指纹与污渍附着。


上一代的封面屏只有4.6英寸,不是很实用。三星这次把封面屏增加至6.2英寸,使用起来跟一般手机相似,因屏幕狭长,握感舒适,但打字会感觉有点局促。三星把原来占据主屏右上方的镜头改为“打孔式”镜头,因此主屏幕从7.3英寸微增至7.6英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