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Mate 40系列旗舰手机 处理器更强 打造全能影像系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科技龙头华为上周四(22日)在线上举行全球发布会,推出最新Mate 40系列旗舰手机。Mate 40 Pro和Mate 40 Pro+搭载了首款5纳米麒麟9000 5G芯片,有更强的5G和AI处理能力,也是业界第一款集成5G基带的芯片。因为美国制裁,Mate 40系列可能是华为最后一款采用麒麟芯片的手机,主要供应中国市场,海外存货有限。


Mate 40系列延续了上一代的超曲面环幕屏和背部“星环设计”,右侧有电源键和音量键。Mate 40采用6.5英寸OLED屏,Mate 40 Pro和Mate 40 Pro+则拥有6.76英寸OLED屏,全系支持90Hz高刷新率。


华为计划在新加坡售卖的Mate 40 Pro手机,有黑色及全新的秘银色两种选择。该款手机达到IP68防水防尘级别,内存为8GB,存储量是256GB,支持记忆拓展。“徕卡(Leica)后置四摄系统”包括50MP主摄,20MP超广角镜头,12MP长焦镜头和TOF镜头,具有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双前置镜头分别是13MP自拍镜头和3D景深镜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