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 Max耳机 外观吸睛 音质出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苹果AirPods Max中高音清脆干净,深沉的低音表现澎湃。
苹果AirPods Max中高音清脆干净,深沉的低音表现澎湃。

字体大小:


苹果去年底发布旗下历来首款头戴式无线消噪耳机AirPods Max,与音响耳机界的大咖正面交锋。记者试用一段时日,发现它虽然并非完美无瑕,但其造型与音质还是对音乐爱好者有极大的吸引力。


造型苹果产品向来造型吸睛,公司在AirPods Max的外形设计方面同样交足了差,一体式的阳极氧化铝金属耳罩华丽精致,穹网头带辨识度高,造工精细扎实。它配上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颜色选择,随用户个性定制,整体而言毫无疑问是市场中造型最特殊靓眼的耳机。


佩戴AirPods Max头带的穹网,由紧绷透气织物构成,有助于分散重量,减轻头部上方的压迫感。伸缩杆在延展时有不少阻力,但能固定在用户的理想位置,有紧密贴合的佩戴感。耳垫选用记忆棉材质,外层包裹特制网面织物,带来不俗的密合度,也颇通风,耳部不会燥热出汗。但值得一提的是,应该是选用铝金属的关系,AirPods Max的重量近385克,和其竞争对手相比处于较重的一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