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7 画质优性价比高

华文报平板电子报升级至三星Galaxy Tab A7。(档案照片)
华文报平板电子报升级至三星Galaxy Tab A7。(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三星Galaxy Tab A系列平板电脑向来以中档价位提供满满功能为卖点,吸引不少重视性价比的科玩粉丝,而新一代的Tab A7也再次聚焦这方面的优势。

售价$448起的Tab A7外观采用对称设计的精致金属机身,有流光金、遐想灰和雕刻银三种颜色选择,处处散发简约、时尚气息。它厚度仅7毫米,重量不到480克,轻巧便携,让用户方便全天候带在身边。

画质向来是三星电子产品的强项,这延续到Tab A7加码的10.4英寸屏幕上,屏幕采用WUXGA+显示技术,分辨率达2000 x 1200,画面具细节,色泽鲜艳光亮。这款屏幕配上四声道扬声器以及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为用户带来不俗的影音体验,串流平台的电影和视频播放来到平板电脑仍然游刃有余。如果观看屏幕时间过长,眼睛疲倦,用户可以开启“黑暗模式”以减轻眼睛疲劳,也有助于节省电量。

Tab A7有8MP后置摄像头和5MP前置摄像头,采用八核处理器,3GB内存,支持无迟滞的多应用处理,玩游戏时也可快速加载,流畅运行,减少等待,有64GB的储存量。它的7040mAh大容量电池可为用户的工作、娱乐提供持久续航能力;当电量不足时,可使用15W快充技术为平板加入满满电能。

平板电子报机款升级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推出华文报平板电子报配套近两年后,把随配套附送的三星平板机款升级到最新的Galaxy Tab A7。和上一代的10英寸屏幕型号相比,Tab A7加码到10.4英寸,边框更窄小,画质也更出众。

华文报平板电子报易于使用,只须连接互联网,平板电脑就会每天自动下载《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当日报纸电子版,同时保存过去13天的报纸,无须登录也不必记密码,打开就能读。

此外,单手操作就能放大缩小屏幕中的报纸,也支持离线阅读、剪报收藏和个别新闻的社交媒体分享。

30个月合约的华文报平板电子报配套每月订费$24.90,附送一台三星Galaxy Tab A7(Wi-Fi)平板电脑(价值$448)。

订阅请上网zbsub.sg/a7或拨打6319180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